English

人民网开通中国首家中文奥运网站

2000-09-04 来源:生活时报 记者 王庆环 我有话说

本报讯随着中国奥委会名誉主席何振梁按动鼠标,中国首家中文奥运网站——O2000中国奥运网(www.o2000.com.cn)9月3日正式在人民网(www.peopledaily.com.cn)开通。

O2000中国奥运网将全面、快速、长期地提供与奥运相关的各种中外资讯。在网站开通仪式上,为支持北京申奥,人民网还向北京奥申委赠送了5000套《走进奥运》光盘。

多媒体光盘《走进奥运》收集了百年来有关奥运会近100万文字、600余幅图片及28段70分钟音像的资料,光盘内还包括备战2000年悉尼奥运会的情况和北京申办2008年奥运会的最新资料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